發音老不準的邦,也老是有很天才的想法

他搞笑的話及動作太多啦,以下是陸續記下來的語錄


邦邦玩遊戲時猛喊「救命啊」,「好好笑哦」

而且發音都不準

光是看到他誇張的表情

我的心情都好起來

20051009

邦:媽媽,爸爸去那裡?

媽:出國

邦:出國幹什麼?

媽:去玩

邦:哦,爸爸出國去「ㄊㄡㄊㄡ」哦

媽:對

邦:好不好玩啊?

媽:我那知道,等爸爸回來問爸爸啊





昨晚我和邦邦的對話,又增加了 



邦:媽媽,爸爸去那裡?

媽:出國

邦:出國幹什麼?

媽:去玩

邦:哦,爸爸出國去「ㄊㄡㄊㄡ」哦

媽:對

邦:好不好玩啊?

媽:我那知道,等爸爸回來問爸爸啊

邦一定要問:好不好玩嘛

媽(很想睡不太耐煩):好玩啦

邦:哦,都沒有帶我去…

媽(傻住):你說什麼…

再過一會兒…

邦趴在枕頭上嘴巴唸唸有辭: 奇怪,都沒有帶我去,奇怪!!




邦邦幫忙拿一大包衛生紙

走到家門走

說了一句:越來越重

走進家:好累哦




打開姐姐的灰櫥子,說

媽媽,這有一點冰箱

(應該是要說,這有一點像冰箱吧)




邦指著浴室裡面KITTY毛巾問

「媽媽,她在幹嘛?」

媽媽說「她在刷牙」

「那她怎麼不「啊」?」

(因為邦邦刷牙,媽媽都叫他要啊)

媽媽@%&*,KITTY不是沒有嘴巴嗎…




回應

2006-04-28 00:41:46 羿伶阿姨

我記得出國那個經典對話

真的笑破肚皮

阿邦還真的有他獨特的語言風格哩

很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59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