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不算老爺通,到現在為止,也不過吃過老爺一次下午茶,參加過二次記者會,品嚐過一次自助餐,一次日式料理。

但實在很多人問我,到底如何?

下午茶,二人480元再加10%,雙層蛋糕,有蛋糕、水果、鮪魚三明治等,甜點雖不多,但品質還可以,打85分,咖啡及紅茶為電煮式,是一大缺點,感覺質感差了些,因為是老爺嘛,至少要手煮,或者為花式咖啡,才稱得上五星級。(可惜照片找不到,忘了存在那裡,找到再補上。)

自助餐,之前就有很多人嫌,800元的自助餐,沒有什麼選擇,果然我一到現場,看到僅有二排,少少的菜色,確實有點小失望,不過,像是水煮軟絲等菜色,都還算清爽,打75分。對喜歡簡單料理的我來說,還能接受,平日可點一道主菜,我和沁沁、大程都點了牛排,口感還好,主菜打80分。甜點、水果選擇就多了,可以稱上85分。

至於日式料理,算是挺有創意了,這次有圖為證。

前菜有宜蘭蔥、水蜜桃優格、菜脯等,酸酸冷冷的,我和顏慧頗不習慣,接下來是 生魚片,擺在粽葉上,(但只有三片),看起來頗為可口,烤魚是一絕,外皮帶點焦香,內部很嫩,顏慧吃不出來是魚呢,接著還來道炸蝦,沾上杏仁的炸蝦,搭配肉餅、香菇、絲瓜及玉米,雖然是層層疊起,但吃來風味都不同,最後一道是膽肝壽司,這個有宜蘭特色,味道簡單,很棒,最後一道是魚湯,很甘甜,似乎有加紅棗之類的東西下去煮。 

忘了說,餐前有一杯清酒,還有一杯蒪菜醋,能喝到傳說中的蒪菜,日本皇太子愛吃的東西,真的不虛此行。打90分。 

日式餐廳小了點,有點壓力,老爺環境很好,適合放假時悠閒用餐,吃氣氛,吃感覺的啦!!如果沒什麼特殊節日,花880元吃一餐,似乎還是貴了些。

但偷偷說,如果讓我選擇,我還是會選「大山無價」,哈哈!!

照片左一那個看起來帥帥的男人,是礁溪老爺大酒店的總經理沈方正,聽說是個青年才俊,提到他的原因,是他在記者會時,介紹老爺的餐,曾為自助餐菜色不多一事做說明,沈方正說,很多自助餐廳,多達150道菜,但多數都是包裝菜,即真空包裝的料理,老爺雖然菜色不多,但一定堅持是現做的新鮮料理,自助餐菜色不多,但道道都用心。


回應

2006-05-13 00:42:42 羿伶阿姨不要再說了

我的大山無價何時要去啦

不如先來慶祝大頭芃去奶媽家...

等培曉還不知道何時咧
2006-05-03 01:18:11 肯先生餐點看起來超可口的
但我比較好奇的是
連九孔都參加記者會啦?(右二)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59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