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牙記

20060215

這個星期三我去拔牙

醫生幫打麻醉藥

我覺得好麻

拔完牙齒了,我回到家

我的嘴巴還是很麻

後來我的嘴巴不麻了

換我的牙齒痛了

我就冰敷

隔天早上就不痛了

看小丑表演

這個星期四

我到演藝廳看小丑表演

小丑在跳舞的時候

弟弟跟著小丑一起跳

我覺得好好笑

看完之後

我們本來要去看病

結果醫院沒開就回家了

糖果文化節

20060318

這個星期五,

爸媽帶我去糖果文化節,

我參觀了日本糖果戀人館,

亞洲糖果旅遊館、歐洲糖果風情館等,

最後有去看仙女kitty秀


遊綠博

這個星期日

爸媽帶我、弟弟,還有舅舅、三個阿姨、阿公

二個妹妹、阿太(忘了叔叔)

去宜蘭綠色博覽會玩

我們開了二台車去

先坐車到第六館蛛蜘館

館裡有好多蜘蛛,有人面蜘蛛、剛生出來的小蜘蛛等

還有去了很多館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科技館

因為裡面有很多好玩的遊戲

今天我玩得好快樂

而且下個星期二學校也要去

遊傳藝

20050304

這個星期六,台北的阿姨來

所以爸媽帶我們去傳統藝術中心玩

我們了民藝街坊

吃了一支好吃的糖葫蘆和一支好吃的香腸

我們也去了目仔窯

目仔窯裡面有賣好多東西

然後我們就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59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