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8

「小德馨,妳最愛誰?」「阿邦,你最愛誰?」

這是雅欣媽媽和游大爸爸,從小德馨和邦邦出生之後 

最常做的無聊對話

彷彿從中得到什麼樂趣與滿足感。

我們的二個孩子,從小就挺會「看面色」

只要媽媽單獨問,一定說「愛媽咪」,爸爸問,當然是「愛爸比」

那,爸媽都在時,保證是「二個都愛」,呵呵,無聊吧 

這是小德馨才牙牙學語時,和媽媽的對話

妳最愛誰?

那個賊女

那天看電視看到有人說「媽,我真的好愛你」

躺在沙發上的她

也說「媽咪,我真的好愛妳」

問她〞{ 那爸比呢」

她說「一點點」,



結果昨天在游大面前

她說「也最愛爸比」

我沒揭穿她

游大當場自嘲「如果不這麼說,爸爸就不陪妳玩,對不對〕

那個笨蛋還說「對」

快把我笑死

這篇則是邦邦出生後,和德馨的對話

200312

邦邦出生後

德馨雖然很愛弟弟

難免還是擔心媽媽心裡少了她

「媽媽,你比較愛我,還是弟弟」

「媽媽都愛啊」

「是不是愛我多一點」

媽媽想了想,

「嗯,不是多一點,是早一點,因為妳比邦邦早一點出生」

「不是啦,一定是多一點」小德馨沒聽懂媽媽的意思

還是這麼認為

就讓她這 樣想吧


邦邦最愛誰?20050620

邦邦真是超搞笑

本來我教他「最愛誰?」他會說「是媽媽」

昨天看到阿媽,就變成「是阿媽」

今天看到爸爸,又變成「是爸爸」

見風轉舵可真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59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